图片
图片
▲(圖/翻攝林彥君臉聊天室書)藝人「151」林聊天室彥君身材嬌小卻活潑好聊天室動,不矯揉造作的可愛聊天室形象擄獲不少男粉絲的聊天室心。今(17)日她自聊天室爆不久前才發生車禍,聊天室造成片斷的失憶和腦震聊天室盪,甚至「摔破相」,聊天室在清秀的臉蛋留下不少聊天室怵目驚心的瘀青、血塊聊天室,更讓她一度擔心會被聊天室路人投以怪異眼光,特聊天室別交代醫生要「縫漂亮聊天室點」,即便受傷仍不改聊天室搞笑個性,笑說自己是聊天室「靠臉吃飯的」。▼(聊天室圖/翻攝林彥君臉書)聊天室▼151林彥君去紐西聊天室蘭度假的照片看起來傷聊天室勢已逐漸好轉(圖/翻聊天室攝林彥君臉書)林彥君聊天室在臉書粉絲專頁寫下,聊天室去貓空騎車時在下坡路聊天室段遇到轉彎,由於緊急聊天室剎車導致輪胎鎖死,讓聊天室她連人帶車摔了出去,聊天室她說:「記不得自己怎聊天室麼摔得,把臉摔成這樣聊天室,但我記得我有囑咐醫聊天室生把我縫得漂亮一點,聊天室我靠臉吃飯!」經醫師聊天室診斷後,發現她有片段聊天室的失憶和腦震盪,讓同聊天室行的友人都嚇壞了,甚聊天室至還自稱得了「騎車恐聊天室懼症」,不敢再騎車上聊天室路。▼151林彥君去聊天室紐西蘭度假的照片看起聊天室來傷勢已逐漸好轉(圖聊天室/翻攝林彥君臉書)發聊天室生意外以後,林彥君經聊天室過醫生審慎的檢查評估聊天室,仍照著原來預定行程聊天室,飛往紐西蘭度假。她聊天室表示,本以為滿臉是傷聊天室走在路上會像「鐘樓怪聊天室人」一樣,引來路人的聊天室關注,沒想到真正踏上聊天室紐西蘭的土地後才發現聊天室,先前的擔心都是多餘聊天室的,她說:「老外都帶聊天室著一抹微笑,似乎正鼓聊天室勵著我,希望我快點好聊天室起來。」而儘管臉上的聊天室傷還褪去,天性開朗的聊天室她仍不忘開玩笑,自嘲聊天室「不然就是我紅到紐西聊天室蘭了我不知道」!而林聊天室彥君也在粉絲專頁上發聊天室出一張受傷模樣的對比聊天室照,明顯可見發生意外聊天室後,她的左下眼瞼有嚴聊天室重淤血,鼻子,下巴都聊天室有挫傷,原本細緻的臉聊天室蛋上添了不少傷痕,讓聊天室網友看了覺得不捨。但聊天室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聊天室後,林彥君臉上的傷疤聊天室已經消退不少。許多網聊天室友看到她的發文後紛紛聊天室留言,「祝福早日康復聊天室」、「惜惜啦,要小心聊天室喔」、「心疼啊!希望聊天室你能快點好起來」。▼聊天室151林彥君去紐西蘭聊天室度假的照片看起來傷勢聊天室已逐漸好轉(圖/翻攝聊天室林彥君臉書)▼151聊天室林彥君去紐西蘭度假的聊天室照片看起來傷勢已逐漸聊天室好轉(圖/翻攝林彥君聊天室臉書)▼(圖/翻攝林聊天室彥君臉書)林彥君臉書聊天室全文:出國前一次的貓聊天室空騎乘,下坡路段遇到聊天室轉彎,覺得自己快剎不聊天室住,太緊急剎車以致於聊天室把輪胎鎖死,撇輪摔車聊天室,有片段的失憶和腦震聊天室盪,記不得自己怎麼摔聊天室的把臉摔成這樣,但我聊天室記得我有囑咐醫生把我聊天室縫得漂亮一點,我靠臉聊天室吃飯!同行的朋友被我聊天室嚇死了,有的甚至目前聊天室還有騎車恐懼症不敢再聊天室騎。我謝謝那些患難見聊天室真情的家人和朋友,第聊天室一時間都來慰問和幫我聊天室禱告,陪我看醫生,要聊天室幫我燉湯,還有送藥告聊天室訴我各種偏方傷口能好聊天室得漂亮,我可以任性的聊天室執使我的小老弟,媽媽聊天室並沒有告訴我以後不要聊天室再騎車了,她說從小到聊天室大她就是以我這個女兒聊天室為榮,至於我⋯⋯常常聊天室在想一件事,如果給予聊天室的是上帝,收取的也是聊天室上帝,哪一天祂把給我聊天室的祝福收回去,可能是聊天室能力,聰明才智,美貌聊天室,才華,我是不是還能聊天室感謝讚美主?出事後我聊天室還是照原本的行程出國聊天室來紐西蘭玩,我有經過聊天室醫生審慎的檢查和評估聊天室,該怎麼因應突發狀況聊天室都有仔細詢問醫生,果聊天室然來是對的,紐西蘭好聊天室山好水,空氣清新,真聊天室的很適合療傷,朋友都聊天室說我是生化人好得很快聊天室,我每天起床都期待看聊天室自己臉上的變化,路途聊天室中我們去看了海獅,有聊天室可能是海獅,海狗,還聊天室海豹,看了很多個已分聊天室不清誰是誰,有可能牠聊天室們其實都是老鼠,遠遠聊天室看確實就是一窩的米奇聊天室冒斯,牠們沒有腳,但聊天室卻靠著身體或尾巴的扭聊天室動,可以爬到我都爬不聊天室上去的岩石上曬太陽,聊天室超不可思議,但我看著聊天室牠們卻覺得好痛!是在聊天室痛什麼?上帝對牠們的聊天室創造就是這樣,牠們也聊天室不覺得自己少了一雙腳聊天室很可憐,而且因為沒有聊天室了那雙腳,牠們發展出聊天室靠身體其他的部位,還聊天室是可以爬上這麼高的岩聊天室石!只有人類才會覺得聊天室自己少了什麼,忘了自聊天室己擁有什麼⋯⋯摔車了聊天室以後,我意外的鎮定,聊天室不知哪來的自信,我覺聊天室得自己一定會好,我謝聊天室謝上帝讓我經歷這一切聊天室,以後我更知道要怎麼聊天室煞車,不能單煞要雙煞聊天室,不能煞死要點煞,或聊天室許這樣的意外讓我更小聊天室心,防止以後有更大的聊天室災難!謝謝上帝讓我知聊天室道受傷人的心情,以後聊天室我更能夠同理心的幫助聊天室病痛的人,希望我正在聊天室生病的朋友,可以看到聊天室這篇文章被我鼓勵,對聊天室生命有盼望!在飛機上聊天室剛好看了一部片,奇蹟聊天室男孩,男孩患有下頷骨聊天室顱面發育不全症,所以聊天室長得跟別人不一樣,裡聊天室面媽媽講了一句話鼓勵聊天室小孩,她說,每個人臉聊天室上都有記號,一條皺紋聊天室也是,這些都是記錄我聊天室們人生軌跡的地圖!而聊天室且我以為我會像鐘樓怪聊天室人一樣,走在路上大家聊天室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聊天室不,反而老外都帶著一聊天室抹微笑,似乎正鼓勵著聊天室我,希望我快點好起來聊天室,不然就是我紅到紐西聊天室蘭了我不知道!往下看聊天室更多相關新聞。有著台聊天室版《太陽的後裔》之稱聊天室的國軍形象片《最好的聊天室選擇》,擔任女主角的聊天室袁艾菲在劇中有騎古董聊天室檔車的帥氣畫面,但瘦聊天室弱的她根本撐不起厚重聊天室的機車,拍攝時不慎連聊天室摔2次,修長的美腿頓聊天室時青一塊紫一塊的,讓聊天室粉絲看了好心疼!▼(聊天室圖/袁艾菲 臉書)袁聊天室艾菲在臉書上發文,自聊天室責地說「我不該抬不起聊天室來!就算是加了騎出去聊天室又騎回來的戲,我也該聊天室去重訓先把手臂的肌肉聊天室練起來,也不該用兩隻聊天室手打檔。結果害我們摔聊天室了兩次,我摔沒關係,聊天室只是摔到有年紀的古董聊天室檔車真的很對不起。」聊天室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聊天室袁艾菲白皙的長腳因為聊天室摔倒佈滿深色瘀青,不聊天室難想像她摔倒的衝擊力聊天室有多大、多痛,大嘆「聊天室我覺得車子一定很恨為聊天室何短暫的主人是我。」聊天室▼(圖/袁艾菲 臉書聊天室)然而,原本就對自己聊天室求好心切、力求完美的聊天室袁艾菲,並沒有因為這聊天室次的摔車而感到氣餒,聊天室反而還詢問廣大的網友聊天室們,有沒有什麼訣竅可聊天室以在短時間之內,靠自聊天室己的力量把一台很重的聊天室古董檔車立中柱,還要聊天室完美拍出帥氣風範,深聊天室深地期許自己「好希望聊天室這些瘀青學費可以讓我聊天室變得更強,不再犯相同聊天室錯誤!有時候真的很恨聊天室自己為何都做不好。」聊天室網友看到袁艾菲的求救聊天室後,紛紛心疼留言「祝聊天室姐姐早日康復」、「需聊天室要教練要說啊!我可以聊天室請假免費教學的」、「聊天室立中柱是靠身體的姿勢聊天室與體重,手用到的力量聊天室不多。」、「手是需要聊天室一定的力氣,但不能想聊天室全靠手的力量來撐,立聊天室中柱跟全身的協調有點聊天室關係,我猜是一次就直聊天室上大車才會不習慣,可聊天室以試著從操控小車學起聊天室」、「左手離合器間隙聊天室太寬,女孩子握力不足聊天室,導致難操控喔!可以聊天室請機車師傅把間隙調短聊天室一點,調短之後要騎時聊天室慢慢放離合器。立中柱聊天室的支撐點要足,踩緊!聊天室往上往後拉,試試看,聊天室加油!」。▼(圖/袁聊天室艾菲 臉書)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an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